2017年海港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7-12-01 10:54:23  

分享到:

11月24日,由海港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海港镇承办的“2017年海港区暨海港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海港镇政府举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社区教育三年行动规划》,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动员更多居民、部门和单位参与到“学习型城区”创建中来,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1.png


启动仪式上,6名百姓学习之星、13名河北省书画比赛获奖人员受到了表彰,现代写作学校等6家首批社区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接受授牌。海港区社区教育联盟是经海港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发起,由区内有志于从事社区教育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其他社区组织组成的社区教育联合体,目的是为了全面推动我区社区教育工作,形成“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协同开展的良好局面。

  

2.png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高洪星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海港区的社区教育工作,同时针对下一步如何更有效地开展社区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指出,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是一项创新性强、永无止境的工作,它没有现成的经验、没有固定的模式,完全靠在实践中去探索、在探索中去创新。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