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社区教育分院开展终身学习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7-11-29 09:10:07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唐山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滦南社区教育分院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河北省社区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广泛宣传终身教育理念,开展了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为创建学习型城市,促进滦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11月13日至19日,我分院开展了以“深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社区教育之火燎原”为主题的终身学习周活动。11月16日,我分院教职工专程到金辉广场作了主题宣传。

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我分院和各镇中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社区群众的学习热情,希望以此为契机,让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人心,使社区教育活动经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