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承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帷

2017-11-24 08:39:25   承德社区学院 蔚明

分享到:

1.png

11月17日,承德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平泉市举行。承德市人大副主任孔庆龙、承德市副市长兼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文广新局主要负责同志、平泉市四大班子有关人员、各县区教育局主管局长、股长,及全市各社区代表、平泉职教中心部分师生一千余人出席和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育局副局长刘伟主持。

  2.png

  3.png

董正国就“深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社区教育之火燎原”活动主题为启动仪式致辞。关继高向承德市百姓学习之星代表刘显民颁发了荣誉证书;付德峰宣布了《全民终身学习倡议书》;平泉市副市长曹静宣布了下届活动周承办单位为宽城县,并进行了交接仪式。随着孔庆龙宣布承德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标志着本次活动周正式启动。

  

4.png


  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观看了社区代表和学生的文艺表演,参观了活动周宣传展板。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