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区学院美术学院 协办第十届河北艺术联展

2017-11-03 09:14:24   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举办第十届河北艺术联展。用艺术视角展现当代青年美术家和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对地球的生态、人文、精神之美;展现当代青少年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的朝气蓬勃;激发广大青少年发现世界之美,传播世界之美,激发青少年融入世界之美。

石家庄社区学院美术学院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美术教育活动。本届艺术联展,是美术学院首次协办的重要艺术盛会,将全方位、多角度、深度参与评审工作,为品评优秀作品,选拔当代优秀青年美术家做出贡献。

石家庄社区学院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广彤担任本次河北艺术联展评委,将与大赛组委会及专业美术家、各领域美术老师、美术协会资深会员等专业人士共同完成评审工作。

石家庄社区学院美术学院此次协办第十届河北艺术联展,体现了学院的高水平、高参与度、高影响力,为学院进一步实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